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与市直财贸金融二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赵一梅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25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与市直财贸金融二支部在诸暨市赵家镇银湖山庄开展了支部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主委杨铁永和市直财贸金融二支部主委郭奇斌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相关情况。与会会员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及特长。两支部主委都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

  下午,两支部会员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两支部会员认真学习了“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进一步了解了枫桥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对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有了更加系统、详尽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两支部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交流了参政议政的经验,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