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楼春森 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委主委周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诸常青、应晓,三支部主委冯晓燕等委员,副科级以上会员代表、企业家会员代表等参加。

  周江指出,基层委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基层委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为制定和实施好我区“十四五”规划、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结合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还就如何紧密配合区委统战部“更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高质量完成“发展高质量现代产业制度体系”专题调研任务展开讨论,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另外,开展基层委“作风建设年”现场教育活动,专程参观绍兴清廉馆,听取关于绍兴历代清廉名人名士和贪腐反面典型的宣讲。通过开展警示学习,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绷紧廉洁作风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