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下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在建爱支部活动室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区基层委主委祁金凤主持会议区基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祁金凤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进行解读。祁金凤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祁金凤要求各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柯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就区政协2021年重点履职议题上报、柯桥区党外人士系统的录入管理作了研究讨论。

  建爱支部作为区基层委今年打造的示范支部,活动室建立在支部主委陶晓东所属的绍兴金舟纺织有限公司内。活动室内布置简约大方,会议桌椅整齐摆放,规章制度、会员照片以及履职情况等张贴上墙,党派期刊、党派学习资料陈列于内,活动室的创建为支部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阵地和学习环境,也是区基层委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