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人间有大爱 患难显真情
——市直新兴一支部主委王国庆为患病会员家庭奉献爱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娄杏林 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上午,民建绍兴市委委员、市直新兴一支部主委、绍兴市佳诚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庆专程来到身患重病的沈作为会员的家里,亲手将贰万元现金送到他的手里,资助他解决治病的燃眉之急。

  沈作为家庭有三位民建会员,父母亲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入会的老会员。父亲沈关宝长期患病达二十多年,目前病情严重到生理处于植物人状态。母亲何晓英是原市直综合支部主委,曾获全国优秀会员,患癌症近十年,上星期刚刚过世。沈作为前两年筹建汽车修理厂,原始创业刚起步,今年因患癌症而中途弃业,与其共同创业的妻子也失业待岗,目前病情已到晚期,昨天其岳父也因病过世,一家人遭受如此重大打击,使该家庭经济造成困难,治病信心受到刺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王国庆了解了沈作为会员的实际情况后,急人所难,虽然企业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效益下降,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促使王国庆主动联系病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体现了社会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为他的爱心资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