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一支部和民建书画院共同举办2019年度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邵思晨 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冬雨绵绵,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一支部联合绍兴民建书画院,在兰亭会员企业共同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茶话会。原市委会副主委谢承恩、潘锦仁、民建绍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应邀出席会议,支部成员及书画院院士共计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凌雪青主持。

    首先,由绍兴民建书画院院长郭利红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书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书画院秘书长凌雪青宣布增加骆东伟、张志良、殷俊三名同志为书画院理事(副秘书长),并宣布年度优秀会员名单;支部副主委王晓岚作支部2019年度工作回顾,传达了民建市委会有关文件和会议的精神要求;支部委员娄祎鸣汇报了2019年支部会费收缴和财务开支的情况支;部副主委高从年宣读了经支委会集体讨论对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  

    会上,新会员骆东伟、邵思晨纷纷发言,分享加入民建组织后的体会;谢承恩充分肯定书画院在文化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员们能够继续立足传统,探索创新,进一步扩大书画院影响力;潘锦仁高度赞扬支部基层工作成果,希望支部新老会员可以发挥传承优势,挖掘自身能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周江代表越城区基层委向支部会员和书画院院士送上新年祝福,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油,再创辉煌。

    最后,李福勇对财贸金融一支部2019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支部社会服务有创新、基层工作有亮点。他向大家介绍了市委会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希望支部会员围绕发展中心,加强理论学习,践行社会服务,加强参政议政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绍兴经济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