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绽放特色齐争艳 凝结经验再出发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三支部、鉴水支部联合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诸秦刚 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18日,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三支部、鉴水支部联合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兴二支部副主委肖冬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直新兴二支部主委钱鸣红、新兴三支部主委沈吉祺、鉴水支部主委余建光就各自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由新兴三支部监督委员俞建霖代表三个支部监督小组作会内监督工作总结。同时,三个支部联合对2019年度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由优秀会员代表诸秦刚、徐娴颖和周圆同志作表态发言。

    之后,单国君对三个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单国君对新兴二支部骄人的参政议政成果、新兴三支部特色鲜明的社会服务、鉴水支部高质量的会员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单国君还向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希望三个支部围绕市委会工作思路,发挥各自特色,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德洪主委讲话。陈德洪首先传达了我省两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会员们能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民建基层组织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的同时,应切实把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放到支部发展的突出位置。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旨在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民建各基层组织之间凝聚共识、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搭建平台。相信对三个支部2020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