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华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 暨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樊沉坤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 民建绍兴市直新华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吴云生主持。

    支部主委赵越对支部2019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9年新华支部按照民建市委会制订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平时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组织会员参加绍兴民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联合结对支部台州市路桥区总支二支部共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结对共建十周年等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取得了新成果,同时支部继续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慈善捐款等公益活动方面发扬优良传统,赢得了社会肯定和赞誉。

    赵越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新的思路,我们将继续筑牢政治思想基础,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着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注重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

    会上,对6名“支部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单国君对新华支部2019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人才支撑;二是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更好的履职尽责;三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活动方式,增强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