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下午,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二支部在迪荡波影大酒店举行支部年终总结会,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二支部副主委李福勇主持。

    首先,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市直机关二支部主委唐国忠围绕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19年,市直机关二支部在市委会的领导及全体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支部会员整体作用,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随后,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中共绍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文件精神。唐国忠还传达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每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简要回顾和汇报今年以来各自岗位工作取得的成绩。经全体会员讨论,支部领导班子研究,推选了市级优秀会员和支部优秀会员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