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赵一梅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18日下午,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华海集团召开。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应邀参加会议。

    诸暨市基层委主委、诸暨市发改局副局长吕寒平对2019年基层委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强调在2020年,基层委要在进一步理顺关系、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方面下功夫。

    陈德洪对2020年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立潮头服务社会;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信心积极建言;三是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双岗建功创品牌,为国出力为会争光。

    单国君高度评价了民建诸暨市基层委2019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诸暨民建争先创优提出了要求。

    会上,二十多名会员及会友对2019年度自己在本职和会内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