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民建绍兴市委会开展“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童珂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率市委会调研委员会部分成员,赴越城区袍江经开区开展“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专项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火、市人社局副局长罗继红、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彭振业、越城区政府副区长杨爱琴等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参观了越城区民营企业代表性企业绍兴唯尔福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唯尔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物流一条龙产销体系的中国生活用纸制造型企业。德创环保是拥有自主品牌和海外市场的脱硫、脱销、除尘等烟气处理设备、技术,集研发、制造、工程一体化的环保型企业。随后,分别在这2家企业开展了“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专项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越城区上半年的经济形势分析,了解越城区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调研的2家企业的整体情况介绍。主要从中美贸易摩擦对民营经济的影响、政府积极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如何主动应对短期风险和长期挑战等方面听取了企业家们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陈德洪对民建绍兴市调研委员会作出了工作部署,要求尽快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监督报告,切实反映民营企业的困难与问题,强化政府监督服务的责任意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优势作用,为努力形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