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学会章 知会史 察社情 写民意 ——民建绍兴市直暨阳支部召开争做合格民建会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赵一梅 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民建绍兴市直暨阳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友在诸暨市委党校,开展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和如何高质量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培训。

    会上,民建绍兴市委会原调研员潘锦仁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暨阳支部全体会员聆听后,对民建会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民建会员在现阶段的任务。潘锦仁还阐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史。全体会员听后深有感触,为自己是民建一员感到无比自豪。

    绍兴市政协特邀信息员、绍兴市委会童珂分享了高质量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的干货,言简意赅地提炼了关注社情民意的六个点:时效、真实、站高、挖深、新颖、精简。暨阳支部全体会员听后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