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鉴水支部赴宁波市直商综二支部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余建光 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学习先进经验,近日,市直鉴水支部一行十余人赴宁波与宁波市直商综二支部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鉴水支部主委余建光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鉴水支部自2013年从综合支部分设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会员之间团结和谐,气氛融洽。但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尚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向宁波市直商综二支部学习。

    商综二支部主委张嗣忠代表支部对鉴水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综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双方支部商定建立友好支部关系,并签订了相关协议。

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办公室主任李副勇,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办公室主任吴国腾等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单国君、张雨两位主委在随后的讲话中对两支部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后,两支部会员根据安排,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宁波市先进制造业基地——方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们对该公司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高质量的产品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