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组织新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18日,2019年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我会51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两种形式组成。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开班仪式,并结合开班动员作了“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专题讲座。培训还安排了“当前国际战略环境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乡贤与基层统战工作”等专题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国际形势和统一战线的深刻内涵。在小组研讨会上,我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为新会员们作了民建会章、会史专题讲座。会上还布置了每位新会员需撰写一篇社情民意信息的要求。

    会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很丰富。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升素质能力,努力为我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