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开展摄影知识讲座及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支钢伟 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组织会员在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之家——会员企业绍兴雁雨茶艺馆越王城店开展支部活动。会上传达了民建绍兴市委会文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并举办了摄影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褚韦韦、支钢伟两位会员组织。

    活动邀请了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华东自然影像签约摄影师、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副会长赵锷来为会员讲课。他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摄影装备开始,并结合基本的摄影知识,由浅入深、由易入难地讲解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光线运用、摄影艺术的体现等,并分享了自己拍摄的一些风光、人文、生态类的照片,并以照片为背景,讲解了摄影的审美。

    特色讲座之后,支部主委孙亚玲宣读了《关于批准严菊英等三十七名同志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的通知》,对本支部会友童豪成为民主建国会正式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孙亚玲还传达了近期民建市委会文件,并要求会员加强政治学习,多调研多写文章,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坚持强基固本、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等征文活动,同时,对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塈绍兴民建成立60周年主题汇演活动”事宜再一次进行了布置。

    本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政治学习的同时也使大家对摄影的方法和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摄影技能,让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