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广西玉林民建来绍兴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民建广西省玉林市委会一行12人在专职副主委麦佶敏带领下来绍兴调研。此次调研的主题是绍兴市建筑业发展历程和旧城改造中安置群众的经验做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办公室主任李福勇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会员企业浙江中清大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在公司总工程师程艰的带领下,参观了建筑预制车间等生产场地,听取了程艰关于预制构件的制作、质量和运输要求,以及预制构件目前市场应用情况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镜湖的绍兴民建会员企业坤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的绍兴建筑业发展暨旧城改造研讨座谈会上,单国君向玉林民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绍兴市况和民建绍兴市委会基本情况,介绍了市委会今年的主要工作。

    坤茂集团董事长陈锋、绍兴市建设局促进中心秦晓勇、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楼春森分别向玉林一行介绍了绍兴建筑业发展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介绍了绍兴近年来旧城改造的主要做法和今后工作思路。

    之后,麦佶敏介绍了民建玉林市委会情况。双方企业家就建筑业和旧城改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安昌的会员企业绍兴仁昌酱园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俞彩玉有关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和绍兴酱油制作的起源历史。

  

    

    随后,调研组来到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参观了民建柯桥区基层委的经济政策咨询室,听取了工作室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