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丽水民建来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3—14日,民建丽水市委会骨干会员一行在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俞豪锋的带领下,来绍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办公室主任李福勇、市直鉴水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市委会机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13日下午,丽水民建会员一行参观了绍兴“民建之家”。双方进行了联谊座谈。单国君、俞豪锋分别介绍了两地民建的基本情况。民建绍兴市直鉴水支部主委余建光、丽水财税支部主委吕望伟分别交流了两支部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14日上午,丽水民建会员一行和绍兴市委会机关人员一起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现周总理一生的大量图片、史料和实物,直观了解周总理与故乡绍兴的密切关系和各个时期工作和生活的场景,为一代伟人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深深震撼。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实干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