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应邀参加2018抚州绿色发展投资合作恳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殷俊 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上午,2018江西抚州绿色发展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抚州举行。应民建江西省抚州市委会邀请,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在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协会会长秋建霞带领下,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合作恳谈会。

会议由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主持,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致辞,抚州市副市长肖承贵推介抚州重点产业。146位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抚州市与多家企业达成28个项目合作并举行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81.3亿元,涉及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绿色食品加工、新能源、汽车配件等多个产业领域。

参加本次恳谈会,绍兴民建企业家们了解到了更广阔的产业信息、产业方向,并扩大了人脉,提升了自身知识体系。民建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表示:绍兴民建企业家协会参加这类全国性的高端商业活动,必将给协会企业家的思想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和动力,增加他们的发展机遇,提高他们眼界。

绍兴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说:“抚州构建绿色产业体系为核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构建集聚度高、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资源环境友好的绿色产业体系。说明发展实体经济要找准绿色产业体系这个方向。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企业家如何找对方向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

绍兴民建企业家协会本次参加活动企业家有印染、纺织、建筑、金融、电子多个行业,对于此次活动均感受颇深,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高端会议,以了解各领域产业的前沿信息,结识各行业精英,提升自身,增加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