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走访慰问老领导   组织温暖暖人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周高阳 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在中秋假期首日,民建市直新兴一、二、三支部与越城区基层委一起,由市直支部主委钱鸣红、沈吉祺、徐秋农(原),越城区一支部主委诸常青、三支部主委冯晓燕代表,分别走访了市委会老领导车晓端、谢承恩、邵兴邦、徐龙根等;慰问了目前在市人民医院住院的老领导凌兆桢,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情慰问。

 慰问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各自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各位新老会员关心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领导及家属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和健康状况。

 老领导们对民建越城思源基金的成立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民建会员之间能加强沟通交流,使基金能更有效的开展慈善项目、募集资金,通过不断拓展和改进,实现公益使命的新机制和新方法,把基金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老领导们希望民建会员们能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个人所长,认真履职,为绍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