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民建绍兴市委会赴延安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会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会的活力和凝聚力,根据年初工作计划,9月19-23日,市委会组织调研委员会部分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赴延安开展基层组织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民建延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白进、秘书长杨宁香等人开展了座谈,相互介绍了两地民建组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两地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相互赠送了学习资料,并就如何弘扬红色文化,发挥革命老区优势,推进城市发展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杨家岭、枣园、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等地,特别参观了于2010年秋季建成的、位于枣园革命旧址内、集观赏性与纪念性为一体的“民建林”。

    调研结束后,市委会组织调研组成员对前一阶段的专题调研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下发调研课题参考目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