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举行老会员迎中秋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17日,市委会在绍兴市胜利西路原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老会员迎中秋茶话会。来自市直夕阳一支部、二支部和二轻退休支部的40多名老会员参加了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市委会老龄委副主任谢承恩、王国庆,市委会机关人员等参加茶话会。会议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主持。

  会上,李福勇向老会员报告了今年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成绩,介绍了市委会下阶段工作思路,向老会员们表示中秋佳节的祝福。

谢承恩和王国庆对老龄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谢承恩表示,老会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绍兴民建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老龄委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老龄委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好作用,做好为老会员服务工作。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年支部和老龄会员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三个老年支部的主委冯世雄、傅锡荣、曹荣标和其他老会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就市委会机关搬迁后重新设立老会员支部活动场所、老年支部活动开展存在的困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

    邵德夫在会上讲话。他对老会员为民建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对老会员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