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赴宁波交流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加强机关科学管理,积极发挥枢纽作用,不断提高民建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多党合作理论素养和会务工作水平,112223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骨干赴民建宁波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

    会上,两地民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机关建设开展了座谈交流。宁波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胡国鹏介绍了宁波市委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创新会务工作、加强老龄委、企业家协会等专委会建设,与宁波大学合作建立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运用考核和激励机制,促进基层组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绍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介绍了绍兴市情及市委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构架、促进基层支部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对宁波亲囊相授工作经验表示感谢,提出学习借鉴宁波地方组织建设经验,对绍兴民建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两地在今后要多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