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宣传理论研讨会在嵊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工作,夯实参政党履职理论基础,宣传民建企业家会员发展信心,1116-17日,市委会宣传理论研讨会在嵊州召开,各基层组织宣传理论骨干30余人、市委会调研员潘锦仁等参加会议。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史萍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巿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通报了民建省委会2018年度理论研究成果结项评审结果。

市直会员钱国伟从理论研究对参政议政实践的基础性、方向性等作用出发,结合自己所撰写的理论文章进行阐述,畅谈理论研究应该有契合新时代的新概念、新领悟、新思想。强调在研究中既要有民建与中共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宏大历史感,又要把参政党基本理论研究、自身建设研究、发挥作用研究贯穿于思考和写作的全过程,勤思善写,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积极指导作用。

会上,各与会人员开展分组讨论,针对如何提高新会员素质、如何鼓励长期不参加组织活动的会员活动积极性两个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小组代表总结发言,气氛热烈。会议重点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宣传的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考察了嵊州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会员企业——浙江中林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