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市直新华支部举行中秋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 作者:殷俊 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晚上,绍兴市直新华支部在波影大酒店举行了中秋茶话会。新华支部主委赵越主持茶话会。

    支部就进一步发扬“先进支部”的优良传统,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请与会人员畅谈个人在支部得到的成长。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作发言。他说,这些年来,新华支部砥砺前行,每一位会员用团结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行动,共同建设了一个和谐、优秀的集体,无论组织建设方面的支部活动,还是参政议政方面的建言建议和提案,从数量和质量上都走在前面,特别建言建议和提案的质量,这得益于大家的努力。与会人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自内心地认可新华支部这个集体,认可支部新老领导们的带头作用,认可每一位成员的真诚,大家在这个集体里都得到了成长和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