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推荐)——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医疗队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 日期:2016-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工作核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坚持20年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提高了民建的知名度。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医疗队现有在职医务人员22名,其中卫计局局长1名,医院正、副院长4名,各科室主任7名,现有心血管内科、感染内科、内分泌科、肾病专科、中医内科、骨伤科、妇科、皮肤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针灸科、药剂科、麻醉科、特检科等专科医生,均具有执业资格和技术职称,其中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9名,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医疗服务团队。在送医下乡活动中,能整合资源,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发现和诊疗疑难杂症,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自1996年成立民建医疗队以来,根据《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医疗队工作制度》,每年10月-11月农忙结束后,利用双休日的休息时间,依托乡镇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会员们想方设法提前安排好本单位工作,踊跃参加医疗队活动,早出晚归、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并建立医患咨询,强化了医患之间的沟通联络,为患者提供快捷、便利、质优的服务。该医疗服务队已走遍了除城区以外的全县16个乡镇的偏远山区、革命老区、贫困村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20年来,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医疗队,已累计义诊上万人次。医疗队的民建会员们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是各大医院业务骨干和专业技术人才,以良好的医疗质量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