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企业家与毕业生面对面就业指导暨实训基地签约在绍兴中专举行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章文佳 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民建绍兴市直越州支部的企业家会员们走进了绍兴中专,与财会经贸系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就业指导暨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民建越州支部全体会员及支部会员企业的人事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该校多功能大会议室济济一堂,该校财会经贸系的学生们首先聆听了由支部会员企业—东方御花园酒店的人事经理马鸿敏结合财会经贸系毕业生专业特点而作的就业指导。马经理由点及面,结合自身企业招聘经验,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用人观及工作要求,并从多个角度简述了把就业作为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检验标准之一的做法与实践,在学习期间,不仅要进一步完善并扎实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就业实习工作,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随后的提问环节中,财会经贸系的学生们向参会的各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单位的人事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将自身在学习和实习中面临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提问,并就就业中可能遇到的困惑抛出疑虑。越州支部企业家们也结合自身和企业实际作了逐一解答,希望大家在求职路上一定要有扎实的专业学习基础,在走出校门前,要端正自我,并设定好前进目标。

  最后,民建市直越州支部的会员企业—绍兴博利豪家纺有限公司以及绍兴新诚财务公司与绍兴中专财会经贸系进行了签约仪式,两个企业将作为绍兴中专财会、经贸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