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绍兴市越大衬布有限公司介绍资料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 日期:2015-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浙江省绍兴市越大衬布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九月,是专业生产有纺粘合衬的企业,企业现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150余亩,职工500余人,拥有480张棉纺机,三条烧毛、煮炼、定型等为主体的全套先进前处理生产流水线、六套进口粉点上粉机组和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产品主要有领衬、腰衬、帽衬、树脂衬等四大类、十七个系列、100条规格型号,企业日产规模18万米,年产量5000余万米,产值一亿六千万,是国内粘合衬行业规模最大企业。企业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近30%,并出口东南亚、韩国、日本、台湾、中东、南美等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逐步向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服装辅料市场拓展。

  企业创办十几年来,始终遵循“无惧挑战,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方针,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工艺纪律,促使企业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开拓、创新、诚信、互惠的经营方针,使产品市场不断扩展。2003至2006年连续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浙江省首批工商企业信用“AAA”级企业,历年来连续被评为工行、商行“AAA”级信用企业、,多次被评为市、区级优胜企业、十强企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屠关华当选为全国工业用纺织品协会衬布材料分会副会长、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常委等。

  我企业始终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市镜湖新区灵芝镇

  联系人:屠关华

  联系电话:0575—8209999  13906755299

  传  真:0575—8011716

  邮  编:312021

  Http://www.ydcb.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