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会员何孟荣获得“中国营造技术传承优秀企业家”荣誉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孔六明 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获悉,会员企业绍兴市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在2014年中国民族建筑研究年会上被评为“中国营造技术传承优秀企业”,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公司董事长何孟荣被评为本届年会唯一一名“中国营造技术传承优秀企业家”。

    绍兴市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是新昌县一家从事园林古建筑和城市园林绿化施工的专业公司,为国家专业施工一级企业。一直重视对古建筑技术的钻研和人才的培养,师承传统、工艺精湛。曾先后承建江苏南京“阅江楼”、山东泰州“望海楼”、滨州“黄河楼”、台儿庄“泰和楼”、湖南湘潭“万楼”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仿古建筑,并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及“扬子杯”、“钱江杯”、“金陵杯”、“兰花杯”、“衢江杯”、“金山杯”、“越乡杯”、“曙光杯”和浙江省市政金奖示范工程、国家风景园林优秀工程金奖、省风景园林优秀工程金奖等众多优质工程奖项。公司决策者何孟荣本着“立足浙江,辐射全国,走向海外”的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地把公司从做“精”做“专”到做强做大。此次表彰,是对何孟荣打造的园林企业的又一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