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经时事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车晓端赴湖州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 日期:2014-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年8月12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绍兴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晓端赴湖州,出席湖州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班,并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报告。民建湖州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主持会议。

  车晓端的宣讲报告主题是“注重实效,提升能力,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她从重要意义和主要部署,重温会史、坚定信念,投身实践、提升能力三大方面,分别阐述了民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活动安排,民建会的发展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民建会员如何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五水共治”献计出力。车晓端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注重系统性、立足实践性、突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以深化改革为活力,以助推“五水共治”为己任,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以创新履职为要求,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支撑,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湖州市委会副主委钱卫国、李钰、吴继建和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及近两年新发展会员出席了报告会。

  民建浙江省委会调研处处长郦红斌、宣传处副处长朱修萍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