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市直新兴二支部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汤帆 日期:2014-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会推进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5月2日民建市直新兴二支部赴东和乡十里坪开展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在这次活动上,支部主任钱鸣红向全体会员宣读了《民建绍兴市委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使会员明确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基本原则、步骤安排及保障措施等,并在支部层面作了具体安排及部署。要求会员们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期间,还宣读了民建省委会关于《积极履行职责,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浙江》的倡议书,要求每位会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自觉投身“五水共治”这项民心工程,做“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诤言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学习之余,会员们在十里坪周边开展了采摘阿公阿婆和挖笋等休闲娱乐活动,让他们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美味,修心养身,度过充实而又愉快的一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