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民建英才
 
嵊州民建会员企业成为嵊州市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金瑞 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会员钱志宇创办的企业“浙江中林勘察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成为嵊州市首家登陆新三版的企业。“中林股份”挂牌上市,是嵊州市股份转让系统建设和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这不仅为嵊州市众多中小企业树立了榜样,也为嵊州市经济跨越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标志着嵊州市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正取得实质性进展,将会引领越来越多的嵊州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资本市场是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最有效动力。

    浙江中林勘察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浙江省首批民营勘察企业,是嵊州和新昌区域唯一一家具有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的企业,具备岩土工程设计、岩土工程物探监测检测、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治理等资质。“中林股份”将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合法经营,科学管理,规范运作,做专做强,使“中林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