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民建英才
 
金彰红同志主要事迹

信息来源:绍兴民建 作者:绍兴民建 日期:200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彰红,男,汉族,194412月出生,大专文化,19673月参加工作,1989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现任浙江得恩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绍兴市政协委员。“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金彰红的人生信条,“忠实于科学,献身于健康”是金彰红的座右铭。

浙江得恩德制药有限公司在金彰红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经过几十年的探索,走出一条“以中药产业为主,以发展天然药物为目标”的特色之路,在短短几年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目前,公司已被列为全国重要技术标准研究试点单位,拥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两只,获得六项国家专利。脑塞安胶囊和雷公藤多苷片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脑塞安胶囊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雷公藤多苷在线检测软测量开发技术”通过国家863计划项目验收。“得恩德”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在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中小企业乡镇企业管理创新100佳”,雷公藤多苷及片剂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

金彰红十分注重诚信建设,1994年至今,公司连年被评为市、县“守合同重信用”单位,1999年至今连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评定为AAA级资信企业;2001年还被评为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2003年被认定为绍兴市首批诚信示范企业,2004年度被绍兴市国税局评为AA级纳税信用企业,

公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还不忘造福社会。1998年,长江流域遭受洪灾,金彰红先生立即组织公司员工加班加点,并专门委托县民政局将这批价值100多万元的药品,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了灾区人民手中;2003年,他个人捐资50万元给儒岙中学迁建工程,为儒岙的子孙后代造福,使践行“得与德”的思想深入人心;他出资赠车给中国大佛摄影组,为提升新昌知名度,促进新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县民建总支每年组织到乡镇义诊,送医送药,其中大部分的药品由金彰红提供。每年教师节,他总是要向辛勤耕耘的教师略表心意;金彰红积极将因家境困难而面临失学的贫困生列为资助对象,并先后与8位贫困生结对。农村饮用水改造、道路改造,农村电网改造、兴修水利等,他都看作“份内事”,尽力相助,金彰红做过的好事善事不胜枚举。

随着公司的发展,由于工作务实,业绩突出,金彰红先后获得“绍兴市劳动模范”、“浙江省首届乡镇企业明星厂长”、“全国民建优秀会员”、“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浙江省第十五届绿叶奖”,等荣誉,金彰红还被浙江省中小企业局聘为首批“创业指导师”,当选为第八届省人大代表,连续当选县、市人大代表,是绍兴市第六届政协委员。

迎着中国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金彰红带领全体“得恩德”人,遵循“敬业、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发展天然药物为长远目标,以“开发现代中药、真诚回报社会”为经营宗旨,进一步建设现代企业制度,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新的飞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